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時光機)難怪麻衣切心!台塑家族王泉仁缺席家人成長過程

麻衣(左)與王泉仁早在離婚前,婚姻即名存實亡。(資料照,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挺肚嫁進台塑王家,成為台塑集團金孫王泉仁妻子,結果不到3年就婚變,糾纏多年最後終於在今年4月成功離婚。對於離婚協議內容麻衣堅不透露。

豪門媳婦不好當,兩人當年閃婚就是因為麻衣肚子裡有了王家的種。沒想到孩子誕生後,王泉仁對母子倆不聞不問,讓麻衣徹底心寒。王泉仁還爆發不少桃色謠言,包括他打算休妻另娶空姐之類的傳聞甚囂塵上。王泉仁之所以和麻衣依舊維持婚姻,主要與王文洋極力介入有關,不過這段豪門婚早就名存實亡,麻衣後來回日本,王泉仁就再也沒跟她碰過面也自曝缺席家人成長過程。

離婚後的麻衣心情愉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讓麻衣徹底死心的原因就在王泉仁身上,他除了付錢之外對麻衣母子毫不關心,麻衣回日本後,家人一度住院,王泉仁也以工作忙碌拒絕。沒得到丈夫關愛的麻衣,婚後因淡出演藝圈,社交圈也變小,她數次向姐妹淘訴苦都委屈大哭。

今年4月麻衣終於斬斷9年婚,並有意回到演藝圈,對離婚這件事,麻衣的反應是:「現在的我依樣做所有的家事和工作,現在的我很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