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彰化聽演唱會 這些大咖都來了!

歡慶彰化建縣300年將連辦兩場大型演唱會,小鐘是首場主持人之一,縣長王惠美(圖左)邀請全國的人來彰化住一晚,來聽免費的大咖演唱會。(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到彰化聽免費演唱會!歡慶彰化建縣300年,即將在9月23日、24日在縣立體育場連辦2場大型演唱會,不只有「回憶殺」草蜢、「巨星母子」周湯豪x比莉、「姐姐」謝金燕、「台客天團」玖壹壹,還有宇宙人、九澤CP、品冠、麋先生、源少年、神棍樂團等超強卡司,比跨年晚會還精采!

歡慶彰化建縣300年將連辦兩場大型演唱會,小鐘是首場主持人之一,縣長王惠美(圖左)邀請全國的人來彰化住一晚,來聽免費的大咖演唱會。(記者劉曉欣攝)

縣府表示,彰化建縣300年慶典活動進入最高潮,將由「上吧 彰化!! 藝起慶生」演唱會揭開序幕,9月23日演唱主持人為「鹿港女兒」米可白與小鐘搭檔,9月24日主持人為「浩角翔起」,其中,浩子就是在彰化子弟。並有安排480秒華麗煙火,以及300台無人機及雷射燈光秀。

紙風車也有獲邀演出,將融入彰化故事打造特別版的紙風車幻想曲。(記者劉曉欣攝)

縣府強調,兩天的演唱會卡司都非常堅強,9月23日由來自香港的草蜢擔任壓軸,參加演出的有玖壹壹、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魏如萱、宋念宇(小宇)以及源少年。樂團演出部分有芒果醬 Mango Jump、The Tic Tac與許含光。

9月24日演唱會由「姐姐」謝金燕開場,壓軸為比莉、周湯豪,參加演出有李聖傑、羅時豐、品冠、宇宙人。在樂團演出部分有麋先生、神棍樂團與打倒三明治。

慶祝彰化建縣300年,縣府推出兩場大型的演唱會,卡司堅強。(彰化縣政府提供)

縣府指出,這兩場大型演唱會都將會安排接駁車服務,路線、時間將會另行公布,預計下午5點開放入場,將由樂團先行登台演出。體育場預估可容納3萬人,除了看台區以外,草皮區也有規劃搖滾區。

縣長王惠美表示,這次的演唱會有許多大咖藝人,許多歌手今年都有辦個人演唱會,每場門票都要好幾千元,而彰化演唱會不只免費,還可以一次聽到好幾位,根本就是每聽一場,就省了上萬元的門票錢。並有加碼3000顆紅蛋,以及贈送12000份好禮給來聽演唱會的民眾。

歡慶彰化建縣300年,縣府即將推出兩場大型演唱會與一連串的大型藝文展演。(記者劉曉欣攝)

除了這兩場演唱會,9月26日有「朱宗慶打擊樂團」帶來《擊樂好時光》、9月27日有「紙風車劇團」融合彰化的故事,特別打造《紙風車幻想曲》、9月28日有「優人神鼓」帶來《乘光而行》、10月1日由「明華園總團」孫翠鳳帶來為彰化量身打造的《八堡圳傳奇》。同時另外加碼在9月29日員林市圓林園由「明華園總團」孫翠鳳加碼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