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齡月付10萬疑幫高虹安 四叉貓跳腳也想要

四叉貓(右)近期發文緊咬高虹安(左)。(劉宇臉書、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14日被台北地檢署依利用職務機會詐取財物等罪起訴。檢方查出,高除有立委月薪及工作費之外,與鴻海集團關係密切的永齡基金會還透過高辦助理吳達偉擔任代表人的歷久網路媒體公司,按月支付10萬元給高辦,顯見高「財力豐厚」。

今(18)日一早,網紅「四叉貓」劉宇發文直嗆PTT八卦版上的風向在幫高虹安辯解,稱永齡每個月給10萬超少,根本不能幹嘛,「但我鄭重澄清,每個月給我10萬不要說聘僱我了,要我陪酒陪吃飯還是陪......都沒問題好嘛!」

針對按月支付10萬元給高辦,永齡基金會說明相關行為均嚴守章程,合章合法,並強調他們長期推動各項公益與社會福祉,攜手政府及民間組織在健康、教育與慈善事務服務不遺餘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