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大戰延燒!張盛舒再緊咬詹惟中

詹惟中出道超過20年,靠著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打開知名度。(詹惟中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命理師張盛舒爆料「靈機文化公司」推出掛名詹惟中親批的多個網路產品,抄襲他經營「科技紫微網」原創內容侵犯著作權,雙方已於上月開偵查庭。張盛舒日前發聲明提出撤告條件,要詹惟中拿出自己確實遭靈機盜圖的證據,不過遲遲未等到,今(18)日再次宣戰。

詹惟中先前稱是靈機盜用他肖像行銷宣傳,被提告後已經請對方下架,而張盛舒質疑:「哪有被盜圖不趕快提告還自己清白?不提醒粉絲注意詐騙?反而請盜圖者把他下架呢?」隨後呼籲詹惟中,3天內提出自己確實被盗圖的證據,便可以撤告,不過詹惟中至今仍無動作,讓張盛舒氣喊:「你當然提不出任何證據!」

命理師張盛舒。(翻攝自張盛舒臉書)

張盛舒不滿詹惟中後來避口不談被靈機盜圖,被熱心網友提醒後才發現,靈機發出公告「誰敢惡意詆毀靈機名譽,就要對誰提告」,讓他恍然大悟,「難怪詹惟中不給我被盜圖證據,不再說被靈機盜圖,也不對靈機提告。我實在不齒詹惟中為了脫罪,不僅把罪名全部推給他多年的合作夥伴,還要污衊靈機盜圖。」也曬出截圖打臉對方:「這張截圖顯示你和靈機的解約時間是2023年5月,和附圖你的照片下架時間一致,你當時卻說2020年後,就沒和靈機合作,到底是你說謊?還是靈機說謊?」

對此,詹惟中至今依舊沒有多言,僅回:「一切由律師全權處理,尊重司法在偵查不公開的情況之下,我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