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爆乳小提琴手身分曝光 大尺度寫真辣翻了

Angela曾妃攸推出大尺度寫真集。(杰思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首位電音小提琴手「Angela」曾妃攸發行EP專輯和寫真集,身材火辣的她在夜店舉辦記者會,展現了個人的音樂才華和舞台魅力。

Angela曾妃攸在夜店舉辦新專輯記者會。(杰思娛樂提供)

Angela擅長用小提琴在電子音樂中創造出耳目一新的聲音,她對音樂的深入理解,使她能夠將傳統小提琴的優雅和現代電子音樂的活力相結合,呈現出獨特的音樂風格。

在Angela的首張EP專輯,她以電音為主線,融合多種音樂元素,包括古典到現代、從雷鬼到拉丁,更是親自錄製人聲,打破傳統音樂界限,呈現了多樣化的音樂風格;而在寫真集中,Angela更大膽嘗試了大尺度的拍攝,要展現自信和魅力。

Angela新歌《Luxury Bitch》MV已經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