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花300萬辦國際賽 體協零貢獻遭全網砲轟

瑞莎自掏腰包辦「瑞星盃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瑞莎近年投入培養台灣體操小將,於2020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6月初指控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時受到不公平對待,氣得提早離場。這是她自掏腰包和贊助商舉辦「第一屆瑞星盃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透露沒有借助政府幫忙,體操協會也連帶中槍,被網友罵翻。

瑞莎今(17)日舉辦「第一屆瑞星盃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邀請21位評審、2位邊審,其中包含奧運等級的裁判,實力相當堅強。透露包含贊助商共花了300萬,「所有資源沒有政府協助,自己靠能力想辦法。」

相關新聞:瑞莎旗下選手遭差別對待 點名體操協會揭醜陋真相

瑞莎讓世界看見台灣體操實力。(記者胡舜翔攝)

相關新聞也在論壇上引起廣大迴響,事實上台灣並沒有實質的政府單位扶植體育發展,「體育相關協會」並非政府單位而是人民團體,卻可以獲得政府高額補助發展運動,其中資源是否分配得當,外界難以窺探。

網友留言:「政府的錢都是協會拿走」、「體邪無誤」、「就是不讓公權力干擾體育賽事」、「說個笑話:體協」、「瑞莎跟協會你相信誰,我是比較相信瑞莎啦」、「所有的體邪就是仗著政治不能干預體育」、「體協有台灣價值,你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