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侯昌明夢想當AV男優 她不忍了嗆「還有市場嗎」  

侯昌明曾私下透露自己想當AV男優。(翻攝自YT)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知名Podcast「百靈果」創辦人之一的凱莉,近來在三立《全明星辯論會》上,參與辯題「步入中年是否可以轉換跑道」時,爆料同為白隊成員侯昌明,曾私下透露自己想當AV男優。

凱莉擔任該辯題的反方,辯論時直接點名一旁的侯昌明:「你們覺得他對這行業還有熱忱嗎?早就沒有了!」還加碼爆料侯昌明曾私下說他最想做的職業是AV男優,「可是你們看看他這樣,他還有市場嗎?賺不到錢,女兒還要去美國念書,他拿什麼錢來養家?所以他不行。」

而撇開侯昌明真正想做的職業不談,他的女兒「侯賽蕾」成績出眾,高中畢業後考進全世界前三的藝術學校「美國紐約FIT」,侯昌明與曾雅蘭近日陪女兒飛去當地,他透露兒子之後也想去美國念書,2個小孩4年學費加一加,起碼也會燒掉3千萬,不過比起這些,他說最令人感到不捨的,就是「家人的分離」,也說之後會和老婆相互依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