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化身山道猴子 賣貼紙牟利「莫忘初衷」一拜

蔡阿嘎跟上山道猴子風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元老級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育有兩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先前才因為批評日本5家連鎖餐廳「難吃」遭炎上,不過馬上就恢復名氣。而他近日跟上《山道猴子的一生》風潮,神還原主角形象,引起關注。

蔡阿嘎也跟上風潮,扮起《山道猴子的一生》主角,身穿黑T並用水彩寫下「莫忘初衷」,底下年份更是1989年的六四事件,頭戴毛帽並將臉塗白還原主角慘白形象,打趣寫道「走啊~改跑北宜了啊!貼紙一張350,這麼帥的貼紙,乾爹們還不趕快買起來?」,模仿主角在劇中賣貼紙牟利的設定,被網友戲稱是「本色演出」。

蔡阿嘎神還原主角。(翻攝自臉書)

《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在各台平台掀起討論度,詼諧的畫風配上超寫實的劇情,藉由短篇故事道出社會的險惡及年輕人追求虛榮的貪婪心,貼切的敘事手法引發廣大網友共鳴,兩支影片至今已累積400多萬觀看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