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自爆生產前觸犯禁忌 「大嗑生魚片」滿足口慾

楊千霈(左)自爆生產前曾大吃生魚片,右為唐從聖。(MOMOTV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果陀劇場經典冒險喜劇《冒牌天使》再度回歸舞台,由曾國城、唐從聖、楊千霈鐵三角再度領銜主演。日前唐從聖及楊千霈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TALK一杯》專訪,分享演出時的趣事,不少在戲裡的劇情也連結到各自的人生經歷。

《冒牌天使》描述一個夜晚中發生的奇妙事件,提到人生中印象深刻的一晚,楊千霈分享自己在生產前吃了各種生魚片等生食,來彌補自己懷孕一年的忌口及坐月子後的飲食禁忌,楊千霈回想起那晚直呼:「爽歪歪!」

唐從聖則回想人生轉捩點,來自半夜的一通來電,當年仍專注舞台劇演出的他,收入不高、口袋不深,收到電話邀約上節目模仿時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陳水扁,第一次接觸模仿的唐從聖雖然擔心會駕馭不了,但還是看新聞試圖抓住模仿精髓,沒想到播出一集後大受好評,演出通告費也提供他經濟上的安全感,自此開始陸續接到其他節目邀約,連親戚都打電話說在電視上看到他,開啟進入演藝圈的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