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旅遊成癮「斜槓帶團出國」 替人生下半場開路

佩甄今表示將與旅遊業合作。(翻攝自臉書)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佩甄今(15)日出席活動宣布新計畫,除了平時在社群推薦愛用物外,11月也將與旅行社合作,跟團出去旅遊,坦言疫情帶給她的衝擊不小,希望能在人生下半場,從事自己喜歡的事並顧及身心。

今年已飛出國6次的佩甄,表示最喜歡去沖繩,不僅交通方便也很適合親子,預計下個月還要再去,年初也大手筆花近80萬,帶媽媽到杜拜7天,「我和姊妹帶媽媽去過七十大壽,完成她騎駱駝、住帆船飯店的夢想。」至於其他趟旅行的旅費,是否由老公王祚軒負擔?她低調笑說:「我們之間不分你我。」

後來佩甄漸漸發現旅遊與生活密不可分,每天都在排行程,計畫下一次出遊,所以決定將興趣轉型成工作,透露11月將加入旅行社帶推薦團,「首發團在11月,是一趟可以欣賞聖誕市集的歐洲之旅。」而對於行程內容,佩甄也很講究,「住跟吃都要有一定的品質,餐廳菜色不能普通要特別,飯店至少四星、五星,整團人數30以內,不希望搭遊覽車過於擁擠、不舒適。」也說未來不排斥考取導遊、領隊執照,還笑說自己不怕考試,是讀書的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