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歌手被「酷弟」打動 與原子少年陳柏諦提倡環保觀念

古曜威、原子少年陳柏諦。(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鮮肉歌手」古曜威的抖音作品有破萬人次觀看,他喜愛繪畫,曾三度獲邀成為家扶基金會愛心大使,號召名人獻畫義賣,義賣金額高達150萬台幣,此次受邀成為《2023環保動漫行動節》評審,更攜手原子少年陳柏諦與藝人好友們,一同擔任決賽評審。

古曜威分享,生日時經紀人送給了他一隻可愛的英國短毛貓「酷弟」,讓他漸漸從學習中懂得如何照顧,也開始重視動保與環保相關的資訊,希望能透過自己小小的力量,來為各種相關活動付出。

原子少年陳柏諦熱愛運動,曾騎單車環島,因為在日本寄宿旅遊時,與70多歲老爺爺一同攀登日本百岳,見證了大自然奧妙之處,也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回憶,對於環境保護相關議題十分重視。

此次活動,吸引了800多名學童參加,眾藝人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號召全台的學生們,一同參與環保動漫繪畫,並傳達環保從自身做起的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