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潘嘉麗成了台灣媳婦 懷孕6個月揭曉寶寶性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潘嘉麗宣布懷孕喜訊,她與台灣音樂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昨天舉辦性別派對,公開懷上了男寶寶,目前懷孕6個月。

潘嘉麗挺孕肚,與老公分享好消息。(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潘嘉麗與游政豪結婚3年積極拚生子,近一年開始求助於醫學,坦言吃了不少苦,她說:「由於我算高齡產婦,多次求助不同的中醫和西醫,開始調整身體,其間歷經好幾次的失敗,本來夫妻一度想打退堂鼓了,想說再不成功就接受事實,小倆口自己過也很好,沒想到居然寶寶此時就來敲門,給足小父母最大的驚喜。」

潘嘉麗舉辦寶寶性別派對,邀請親友同歡。(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潘嘉麗懷孕後都很低調,等到寶寶滿6個月才公開,她表示,因為是高齡產婦,醫生有特別交代要做羊膜穿刺,因此跟老公決定等寶寶一切狀況都沒問題後,才一併昭告天下。

昨天在性別派對上,許多親友看到潘嘉麗挺著孕肚都嚇了一跳,認為她真的很會藏。

潘嘉麗懷孕6個月,與音樂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潘嘉麗透露,目前她已胖了10多公斤,醫生檢查後發現寶寶營養過盛,叮囑她必須「減肥」控制體重,「原以為可以趁懷孕拋去藝人堅持,暫時放鬆吃喝,沒想到寶寶不讓媽媽變胖,我老公也說,寶寶要媽媽生完不用瘦身,就趕快去賺錢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