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人炸8奶!樂天女孩攜Wendy+2辣妹海邊激裸肉色

樂天女孩琳妲(左二)與好友們一同在菲律賓遊玩拍片。(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一直都是許多球迷關注的話題人物,而近日,其中也屬於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啦啦隊成員琳妲與桃園雲豹啦啦隊Wendy和2位辣妹一同在菲律賓長灘島拍片激裸肉色,吸引網友目光。

樂天女孩琳妲(左二)與電豹女WENDY(右一)及2位辣妹一同在菲律賓海邊炸巨乳。(翻攝自IG)

琳妲與孫生前女友Wendy及另外兩名辣妹朋友一同在海邊拍片,可見原先4人穿著海灘休閒風的服飾,沒想到跟著動作及音樂變換,4人立刻變裝成超級火辣的比基尼穿搭,4人炸出8奶,讓網友紛紛目瞪口呆:「陽光、沙灘、仙女、泳衣,我沒了❤」、「就是我去海邊的理由!」引發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