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婚變7年畫下句點!布萊德彼特甘願「花80億換自由身」

安潔莉娜裘莉(左)鬧了7年婚變,終於與布萊德彼特(右)談妥離婚協議。(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鬧離婚吵了7年,終於在近日要劃下句點。根據美國週刊指出,兩人近日談妥離婚協議,小布將要付給裘莉2億5千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的贍養費,但無法擁有3個親生子女的共同監護權。

裘莉先前為了爭奪孩子的監護權與共有財產分配,與布萊德彼特的關係無法徹底切割,而近日,兩人疑似將離婚協議談妥,小布將要給裘莉2億5千萬美金的贍養費,但無法擁有3名孩子的共同監護權,即便如此,小布仍然認為,能花錢換回自由身的自己,已經是「贏」了。

而根據美國週看《In Touch》指出,小布雖然要支付鉅額贍養費給裘莉,但最後可以完整保有自己的法國酒莊和城堡,而裘莉則是要將國酒莊的股份通通吐出來,但可以擁有3名小孩的完整監護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