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神遭「多人當眾集體襲胸」 她崩潰:害怕到不停顫抖

DJ SODA日前赴日本演出卻遭多名觀眾襲胸。(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封韓國性感女神的亞洲百大DJ「DJ SODA」,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曾多次來台演出,日前現身日本大型音樂盛會,沒想到遭數名觀眾直接摸向她的胸部,她事後PO文「到現在還是害怕到不停地顫抖」。

DJ SODA日前獲邀到日本大阪出席MUISC CIRCUS慶典,身穿白色短裙緊身短版背心亮相,表演過程中原本想和粉絲近距離接觸,怎料,數名歌迷嗨到動手朝她的胸部摸去,從曝光畫面可見,前排觀眾伸手包住她的胸部,她則是嚇到花容失色。

DJ SODA發文表示當下非常驚訝且害怕。(翻攝自IG)

DJ SODA事後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害怕,「為了與粉絲更近距離交流,我在表演尾聲都會近距離走向粉絲,但今天的表演,不只一個人,而是有很多人突然朝我襲胸,我束手無策的被性騷擾了,我好驚訝好害怕,但仍有喜歡我的粉絲,只好盡力的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表演。」

DJ SODA坦言之後很難再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翻攝自IG)

DJ SODA透露回到飯店後仍震驚到手不停的發抖,坦言「我當DJ 10年了,從來沒有在表演裡遇到這種事情,親身經歷了這樣的事情,令我難以置信,以後要走到台下或是粉絲面前好像有點難邁開腳步靠近了。」

明日花綺羅(左)表示身為日本人也感到丟臉,希望DJ SODA(右)不要因此討厭日本。(翻攝自IG)

事件曝光後,大批粉絲怒喊表示已經犯罪,貼文也在韓網發酵,令許多人氣憤不已,而同樣出席現場活動的日本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也在貼文下留言表示身為日本人也感到丟臉,請對方別忘記還有很多喜歡並支持她的人,希望DJ SODA不要因此討厭日本。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J SODA OFFICI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