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驚喜!田馥甄壓軸嘉賓邀請吳青峰 自爆兩人「肉身關係」

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壓軸嘉賓青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13)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行「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邀請到金曲歌王吳青峰擔任嘉賓,一起合唱《你在煩惱什麼》,談到和吳青峰的交情,她私下透露:「青峰之於我,就像S.H.E一樣的重要!」

提到吳青峰,田馥甄說:「就在我需要透過音樂來傾吐的時候,他幫我寫了《妳》,根本就是我的知音,當時還跟他說:『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完全知道我想要什麼。後來邀他寫《十七》,也不用多說就完全寫出我們想要的東西,他就是跟我那麼的契合。」

演唱《你在煩惱什麼》之前,田馥甄先提到:「畢業生代表田馥甄致詞,我要致詞,但我不擅言詞,我要用一首歌來代表我想說的話!」

今晚田馥甄談到:「我有重要的朋友、珍貴的人陪在我身邊。」另談到去年高雄演出的不完美,「高雄場一波三折,遇到地震不得不停演,震得很厲害,大家逃出去外面,平靜後決定停辦,拍了肄業照,笑得勉強,人生有時無法如你所願的圓滿,但也會有不期而遇的美好,能夠平安再次相聚,成全這次畢業,圓滿落幕,洗刷肄業照的陰霾。」她並在大螢幕分享今天開場前和團隊拍下的「畢業照」,並說:「我要慎重舉辦畢業儀式,畢業生代表致詞,就是我田馥甄。」

田馥甄笑稱自己朋友少,嘉賓人選很容易被猜中。(何樂提供)

當演唱《你在煩惱什麼》,吳青峰從升降台升起,全場歡聲雷動,兩人也擁抱,她說吳青峰是畢業典禮的主席,笑說自己朋友太少,一說有嘉賓,大家都猜到有吳青峰和S.H.E姊妹。

吳青峰抗議不公平,前幾場女嘉賓都唱兩首歌,他只唱一首,田馥甄說重質不重量,不管有沒有驚喜,一定要請吳青峰,「他的人和作品在我人生中都陪伴我、守護我,了解我的心情,寫出《妳》獻給我,他用作品陪我走過人生低迷時刻。」並和吳青峰說:「我拿到金曲獎,你也在場,我們心很近,肉身保持距離,沒有常常聯絡,但你都知曉我心境。」

吳青峰則說:「我們肉身滿少相聚,但交談知道他都有默默關心我的公開或私人貼文,馥甄是我心裡的燈塔,讓我找到自己當歌手的意義。」田馥甄則說:「不管人生光明面或黑暗面,你都用作品陪伴大家。」

原以為合唱完就沒事,但吳青峰突然說要讓田馥甄「畢業考」,笑說:「長期身為妳的歌迷,我有些歌很想聽,沒聽到,妳可以隨便唱兩句敷衍我們嗎?」他除了幫歌迷點歌《諷刺的情書》,也點他寫給田馥甄唱的《妳》,還有給S.H.E的《十七》這首歌。吳青峰說:「我每天爬文,身為最後一場嘉賓壓力很大,害我耶!」田馥甄則說:「這5場嘉賓你最強了,你弄得我腋下最濕。」

ifra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