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城市小姐複賽結果出爐!名單驚見「小林志玲」

城市小姐選拔大會評審代表藍郁晴(左起)、創辦人張如君及會長張綉菊,三人感受到複賽一片星光。(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複賽結果出爐,創辦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的藝人張如君表示,今年報名城市小姐先生的參賽者有100多人,參賽者除了身高及學歴「高人一等」,還有曾經入圍金鐘獎的學生明星吳若湄等線上藝人參賽,可謂「星光燦爛」,經過複賽競逐之後,總計有34名男女獲選進入8月20日在美福飯店舉辦的總決賽。

擁有「小林志玲」之稱、童星出身的吳若湄,曾經入圍金鐘演員獎。(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選拔大會會長張綉菊表示,今年城巿小姐參賽者的特色是學歷及身高都「高人一等」,除了參賽者平均身高超過170公分,參賽佳麗們的學歷也相當優秀,像是清大研究生蔡佩伶,和分別擁有中國醫藥大學及台北醫學大學學歷的林孟璇及吳若湄等。

蔡佩伶(左起)、葉韋姗、林孟璇、陳蘊予及林佩璇參加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評審委員代表藍郁睛表示,此次參賽者堪稱星光熠熠,舉例來說,童星出身、擁有「小林志玲」稱號的吳若湄,即曾經演出電視劇《天使的收音機》,並入圍金鐘最佳女配角獎;陳蘊予不但拍過200多支廣告,也參與過《近距離愛上你》等多部戲劇演出;林孟璇則曾經參賽選秀節目《聲林之王》。

藝人佩佩(左)為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複賽評審委員代表之一。(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另外,還有貌似蕭亞軒的學生林佩璇和擁有大S明星臉的學生葉韋珊,分別代表莊敬高職及啓英高中學校參賽,讓複賽活動充滿星光氣息與屬於年輕世代的活力。

施又芸(前排中,著金色禮服者 )擔任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複賽主持人,為全體選手接下吉卜力公益音樂會宣傳活動。(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複賽結果共有34名男女選手進入總決賽,同時並獲得邀約為恩納國際基金會吉卜力音樂會進行宣傳,廣邀宮崎駿迷追蹤飛兔娛樂粉絲專頁,為這場公益音樂會共同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