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遭爆與「她」外遇生子 小36歲「人間芭比」背景曝光!

程瀟在中國人氣極高,已經主演多部電視劇。(翻攝微博)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程瀟遭瞎爆是影帝梁朝偉與劉嘉玲的小三,更被抖出為了梁朝偉偷生孩子,對此,她火速透過工作室反擊:「假得離譜!」粉絲更心疼為她抱屈,認為活動滿檔的她整年都在工作,根本不可能有時間談戀愛。

曾赴南韓發展的程瀟,當年以女團「宇宙少女」的成員出道,在隊內擔任主領舞,近年她「單飛」回到中國開啟演藝事業,光是在微博就有超過1200萬名的粉絲追蹤,人氣相當旺。

程瀟與許光漢錄製實境節目。(翻攝微博)

有「人間芭比」稱號的程瀟,回到中國後已經主演多部電視劇,今年重心則轉往綜藝節目,有歌迷翻出她密密麻麻的行程表,上半年曾與楊丞琳錄製《了不起舞社2》展現舞蹈功力,還有節目《嗨,城市獵人》,甚至跑到匈牙利與許光漢合作節目《中餐廳7》,還不包括她的代言與時尚邀約。

外型亮麗的程瀟,被粉絲封為人間芭比。(翻攝微博)

25歲的程瀟與61歲影帝梁朝偉爆出烏龍緋聞,粉絲大多不敢相信,紛紛怒轟:「太離譜了」、「完全不相關的兩個人」、「今年、去年都有街舞綜藝,怎麼生啊」,還有歌迷稱程瀟的母親近年罹患癌症,她還要花心思陪伴家人,根本無暇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