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sa爆熱戀全球首富兒!海外度假「疑見家長」 大嫂PO照露餡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與世界首富之兒Frédéric Arnault爆熱戀。(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甜美臉蛋,再加上纖細高挑的身材,被譽為「人間芭比」,日前曬出一系列旅遊美照,經粉絲比對發現,疑似是與先前爆出的緋聞男友、世界首富之兒Frédéric Arnault家族旅遊。

Lisa時常會在IG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9日就曬出了多張度假戲水照,可見她身穿淺綠色比基尼,露出渾圓翹臀及修長美腿,完美比例一覽無遺,但有粉絲發現,從Lisa的戲水、風景照中,發現Frédéric Arnault的大嫂Geraldine Guyot也在同地點,指稱Lisa此次是與男方家庭一起度假,不排除是「見家長」的可能性。

Lisa(右)跟Frédéric Arnault的大嫂Geraldine Guyot上傳同樣的海景照。(翻攝自IG)

還有網友依循線索,發現Lisa照片裡的白色編織椅、植物,也都出現在男方貼文,還有眼尖網友透露,男方的手機殼印著「LISA」的字眼,Lisa跟首富兒的戀情再度引起討論,但雙方至今仍沒承認也未否認。

Frédéric Arnault(中)曾去看BLACKPINK的演唱會。(翻攝自IG)

事實上,Lisa與男方先前曾被拍下一起在法國巴黎某餐廳用餐,男方也曾跑來BLACKPINK演唱會,並在後台與女孩們合照,值得注意的是,Lisa還站在男方旁邊,頭靠向對方。

相關新聞:NewJeans全球粉絲站公開嫌Lisa泳裝噁心!不屑態度引爭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