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回來了嗎?陳建州人間蒸發44天 IG首發文「宣布大事」

「黑人」陳建州社群平台噤聲44天後,首發限時動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吳宜霈指控性侵未遂,第一時間否認的他,在「微風女神」郭源元接力指控後,透過經紀人表示一切都是「莫須有」,造成PLG遭球迷抵制,黑人遂請辭執行長且IG再無發文,時隔44日後,今(11)日他終於發聲表示「宣布大事」。

黑人限時動態貼了瓊斯盃賽程,並寫上「中華隊加油」。(翻攝自IG)

黑人想宣布什麼大事?難道與重返籃壇有關?受到PLG遭球迷抵制後,黑人辭去執行長一職,就連個人社群平台都把「PLG執行長」刪除,改成「PLG永遠的球迷」。今黑人所發的限時動態分享明日即將開打的「瓊斯盃賽程」,下方則是大大的「中華隊加油」,讓人分不清這是單純的熱情還是付出的暖身。

但記者剛剛查詢黑人社群平台,已經看不到這則動態,似乎已被刪除。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