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曜4》製作人百祥最後現身畫面 粉絲:想念神吐槽

《木曜在幹嘛》名古屋篇,似乎是製作人陳百祥最後一次出現在節目中。(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在YouTube頻道擁有234萬訂月的《木曜4超玩》,最近爆出員工出走潮,該節目擁有許多受觀眾歡迎的單元,如《一日系列》、「木曜運動會」大型企劃。昨(10)晚播出《木曜在幹嘛》名古屋篇,是製作人陳百祥最後一次出現。

在節目播出後,百祥也在社群平台貼出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照片,並感性謝謝大家,最後留了句「Bye Bye木曜4超玩!」引來粉絲在底下留言:「不要休息太久,我還想在節目上聽到你講幹話❤️」、「好日劇式的最終回發言感,看了心酸酸的」、「如果沒有百祥,就沒有現在的木曜」

百祥感性寫下道別文。(翻攝自IG)

《木曜4超玩》製作人陳百祥日前親自證實「共進退」已離開公司,阿部瑪利亞私下透露:百祥身體好像出了問題。在社群平台的發文中,還有很多自拍照,木曜固定班底KID和很多幕後工作人員的照片。

百祥自己在發文中寫著:「無數美好的回憶,解鎖像夢一般的拍攝」並以圖示搭配文章,認為有許多的感謝、歡笑、喜悅,最後他選擇遠航。百祥也強調:總是在意自己的行為會對身邊的人造成什麼影響,但其實這個世界造就用很美好的方式,一直在往前了~得加把勁追上去了對吧,謝謝你,Bye Bye木曜4超玩。

最後百祥仍然維持幽默「#模仿EVA(新世紀福音戰士)啦顆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