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瑞雪D奶被踹無所謂 樂呵呵當嚴正嵐兒乾媽

影集《地獄里長》記者會;蔡瑞雪(左)、嚴正嵐。(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嚴正嵐和蔡瑞雪在公視、三立《地獄里長》中是閨密,戲外是她們第一次合作,卻一見如故,蔡瑞雪還成了嚴正嵐兒子的乾媽。2人今受訪時,嚴正嵐很感謝蔡瑞雪送給兒子很多衣服,「白富美乾媽就是她,有一次她來我家玩,兒子又是拉她頭髮、又是用腳踢她胸部。」接著還自嘲身材不如D罩杯的蔡瑞雪,嚴正嵐說:「兒子懂踢,畢竟媽媽沒有什麼料。」讓現場哈哈大笑。

影集《地獄里長》記者會;嚴正嵐。(記者陳奕全攝)

嚴正嵐與蔡瑞雪戲裡在法律學分班結識後成了好閨蜜,戲外因「身高一致」,很快就變成好朋友,嚴正嵐說以前對蔡瑞雪的印象,是她錄製韓國節目時,漂亮可愛的女生,但這次一起拍戲後,發現對方很努力,「像在看偉人傳記,知道她碰到很多磨難,還能樂觀處理,是一個對於挑戰會傾盡全力付出的女生。」還說她休息空檔會在片場仰臥起坐,很有活力。

影集《地獄里長》記者會;蔡瑞雪。(記者陳奕全攝)

蔡瑞雪成了嚴正嵐兒子的乾媽。(翻攝自IG)

蔡瑞雪也大方分享了跟她的私下互動,「我們常常約去咖啡廳聊天,會聊一些感情的事,正嵐都會幫我分析,還為我講解她擅長的人類圖。從她懷孕到小孩出生我都有參與,看著她肚子慢慢變大到乾兒子出生,覺得很神奇,乾兒子是我遇過最乖、最可愛的小寶寶了!」

《地獄里長》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播出、晚間11點LINE TV上架。每週日凌晨0點於Netflix、MyVideo、iQIYI、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影劇館+上架。三立都會台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每週更新2集,全劇共20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