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專訪)謀殺、性愛更黑暗!基根、塞西莉回歸《施米加多》玩更開

塞西莉斯特朗(左)、基根麥可凱為《歡迎來到施米加多!》接受本報專訪。(Apple TV+ 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報導〕Apple TV+ 音樂喜劇影集《歡迎來到施米加多!》前年推出後大受歡迎,今年推出第2季,基根麥可凱和塞西莉斯特朗回歸演出喬許和梅麗莎,劇中新婚的兩人希望能回到快樂的音樂劇小鎮「施米加多」,卻誤入了帶黑暗風格的「施米卡戈」,身兼製作人的塞西莉開心表示「我們在這一季中有更多空間可以玩得更開!」

相較於首季色彩繽紛、音樂劇風格的田園小鎮施米加多,施米卡戈簡直就是一個陰影籠罩的城市,不僅充滿更多危險,還有謀殺、性愛等黑暗風格,轉換到6、70年代更加陰鬱、複雜的音樂劇。塞西莉表示,當初想拍攝第2季就知道不能重複首季,「我們必須嘗試更多不同的風格、造型和世界,這樣才能讓這一季更加廣闊。」

塞西莉斯特朗(右)、基根麥可凱在《歡迎來到施米加多!》第2季結為夫妻。(Apple TV+ 提供)

基根則說非常喜歡風格的轉變,「和第1季不同非常有趣,除了更複雜,還帶有一種前衛感覺,我很喜歡這部影集兩季中的多樣性,讓我們可以走向完全不同的方向。」他認為拍攝第2季不是更困難,只是覺得很不一樣,「尤其是我們有這麼多才華洋溢的舞者,來完成編舞家的安排,這非常驚人,還有歌唱方面也是,大家都非常厲害,隨時應對任何風格。」

兩人在首季結尾中帶著幸福感離開施米加多,卻遭受現實打擊,不斷想回去尋找那份曾經擁有的幸福,塞西莉認為這部影集一直試圖在探討所謂「幸福美好的結局」是否存在,「這是一個很好的訊息,我認為我所相信的是,能找到自己真正的生活魔力,才能找到幸福、發掘最真實的自己。」

塞西莉斯特朗(右)、基根麥可凱回歸演出《歡迎來到施米加多!》,風格比首季黑暗。(Apple TV+ 提供)

一旁的基根對此表示認同,更說要在本來認為不可能的時刻中找到幸福,完全取決於如何決定看待生活中發生的每件事情,「所以如果你決定以開心的心情去面對某件事、或將它視為一個改變的機會,那麼它就越能夠帶領你獲得那種幸福的感覺。」

至於如果故事繼續下去,第3季會有甚麼樣的音樂和歌舞劇風格?基根直說目前看起來是按照時間順序進行的,「接下來應該要到上個世紀8、90年代的音樂劇了,而且我們都很《拜訪森林》(新版翻譯《魔法黑森林》),所以如果下一季能看到那個世界應該非常棒!」《歡迎來到施米加多!》兩季皆於Apple TV+ 獨家上線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