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岳父」親曝女婿條件!黑嘉嘉一聽燦笑比讚:我就知道

黑嘉嘉邀爸爸拍影片回應網友疑問。(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擁有「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封號的黑嘉嘉,日前揪澳洲老爸Errol一起拍攝YouTube影片,回應廣大粉絲QA,其中被問到挑選女婿的標準,Errol一句話簡短回應,被網友大讚超開明。

黑嘉嘉滿意爸爸回答,給出大大的讚。(翻攝自YouTube)

因應父親節企劃,黑嘉嘉請爸爸蒞臨頻道一揭家庭故事,當初為了讓孩子能夠接觸中華文化,Errol毅然決然辭去澳洲工作,樂觀地相信來台灣後工作自然會有著落。黑嘉嘉笑說爸爸來台八年卻一句中文也不會講,爸爸則認為這不是問題,也提到在台期間當過軟體工程師、老師、大學講師等等,經歷相當豐富。

黑嘉嘉爸爸對女婿標準不設限。(翻攝自YouTube)

後來被問到挑選女婿的標準,Errol不假思索地回應「嘉嘉會自己選擇自己的結婚對象,我有自信她會做出好的選擇。」此外,他對女婿經濟條件、年齡也都沒有限制,一切決定權交給女兒,被讚「有這樣的爸爸好讓人羨慕」、「嘉嘉拔拔好會教孩子」、「果然是國民岳父」、「好開明的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