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網紅認「想紅裝偽娘」 曬孕肚照求大家友善包容

PTT紅人「小妹哥」日以偽娘(男扮女裝)形象受到注意。(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以偽娘(男扮女裝)形象受到注意的PTT紅人「小妹哥」王筠嫣,昨(9)日突然在社群曬出懷孕照片,自稱過去完全是為了想紅,所以才女扮男裝再假裝成偽娘,她向大家道歉,同時希望可以得到應有的包容與尊重,然而部分網友卻不買單揪疑點,認為圖片是AI生成。

小妹哥曬出懷孕照片,自稱過去完全是為了想紅,所以才女扮男裝再假裝成偽娘。(翻攝自IG)

王筠嫣發文開頭先點破題向大家道歉,坦承自己曾懷孕生過小孩,當時經歷人生最胖的時期,臉整個肥腫,在美國總共待了三個月,孩子出生後我親自哺乳一個月。」然而,之後因為跟生父產生諸多問題分開了,索性讓孩子待在美國與爸爸生活,現在他過得幸福快樂。

許多人好奇王筠嫣之前不都以跨性別形象示人嗎?怎麼突然來個爆炸性言論?為此,她本人回應一直以來都是生理女,早期很多人應該都有發現,為什麼我每次褲襠那邊永遠都是平的,甚至有駱駝蹄,主要就是因為我根本沒有男性那根⋯」既然現在身分曝光,她表示也不想隱瞞了,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多多鼓勵與支持。

辨識網站「Optic AI or Not」判定此張圖片為AI製圖。(翻攝自臉書)

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都留言力挺,也有少數人揪出疑點:「生理女?你之前還有申請過役男出境申請呢,我真的覺得你做你自己就好,真的沒必要這樣」、「超級瞎,在欺騙自己欸」、「恐怕連科幻小說作家都不敢輕易採用這種誇張的設定」;且將王筠嫣孕照上傳至檢測是否為AI產生的網站「Optic AI or Not」,辨識結果為AI生成。

王筠嫣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