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哭了!哽咽曝單親家庭心結:我是被不要的

言承旭提到童年心結。(翻攝自騰訊)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言承旭在戀愛綜藝節目《心動的信號》第6季擔任觀察嘉賓,關注素人CP的感情進展。他近日在節目中落淚,主要是因為他看參與者出現糾葛,不禁吐露心中深藏多年的糾結,那就是身長在單親家庭,造成他容易自卑,不擅長表達愛,他哽咽說「不太能夠覺得自己那麼好,不太能把愛表達出來」,並覺得自己不被需要。

他在節目中看到一名參與者哭泣,很能感同身受,因他的原生家庭與參賽者一樣,「我們就是在那樣的環境,不太能夠覺得自己那麼好,或者能夠把愛表達出來的時候,就很容易胡思亂想」。

言承旭哭紅眼眶。(翻攝自騰訊)

他說如果以後可以走到婚姻,不想讓自己的小孩經歷他小時候的遭遇,他眼眶泛淚哽咽表示:「我媽媽說,其實當時我是被不要的,你知道那個東西,其實好像在我長大的過程裡面,你說我怎麼會變強大?就是……。」接著他難過地說不下去,一旁的主持人杜海濤趕忙安慰他,替他舒緩情緒。

但也因這節目片段,中國網友傳出「言承旭小時候被媽媽拋棄」,其實這是錯誤的,言承旭小時候經歷家裡的變化,常看到媽媽為了養他,拼命工作,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媽媽工作的背影,也下定決心要讓媽媽好好享福,因此母子感情非常緊密,踏入演藝圈後,買下豪宅給媽媽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