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柏傑北影稱帝 謝欣穎甜放閃:他真的很努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欣穎今年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男友王柏傑則靠電影《疫起》拿下影帝,她今出席唐氏症基金會中秋禮盒宣傳活動,被問到男友沒在台上謝謝她,她絲毫不介意,表示:「我們聊過這件事,除了避嫌,他更應該要感謝劇組、家人,畢竟我沒幫什麼忙。」

謝欣穎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而她在參與評選的過程,對於王柏傑的投票也不糾結,除非評審主席特意問她意見,不然她不會主動講自己的想法,避免被稱用情感左右票數。如今王柏傑稱帝,謝欣穎也不吝誇獎對方:「我看了這電影3次,一直在找他沒處理好的地方,他是真的很努力。」

王柏傑當時在得獎,在台上提到謝欣穎「頭髮變直」,讓人摸不著頭緒,謝欣穎今解釋男友比較喜歡她直髮的樣子,「一直雞歪我燙捲,我們的相處方式比較像是互相酸對方。」旁人看來互動頗為甜蜜。

謝欣穎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謝欣穎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昨是父親節,謝欣穎除了全家聚餐外,也送愛酒的爸爸價值5萬多元的限量酒,她說爸爸有一整間地下室的藏酒,顯見她的好酒量是「家學淵博」,而王柏傑酒量也很好,能和她爸爸單獨喝酒,逢年過節也會投其所好送酒表心意。

謝欣穎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唐氏症基金會今年特地以唐氏症畫家楊茹婷畫作作為概念呈現,以《與星球共舞》為主題,推出多款中秋經典限量禮盒,希望透過唐寶寶的畫作,在兵家必爭的中秋送禮市場被看見。記者會現場除了邀請公益大使謝欣穎出席代言外,更有化身為星球寶寶的唐氏症青年們一起帶領大家遨遊星際,謝欣穎身為基金會年度大使,母親節時曾揪男友一起認購50組公益禮盒,這回也會邀她共襄盛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