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玲昔活家暴陰影「全世界沒人愛」!親揭父親離世真實心聲

唐玲童年活在家暴陰影。(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今(8)適逢一年一度父親節,許多藝人都在社群道出對父親的感謝,不過女星唐玲則大吐苦水,過去她成長在家暴陰影下,直至父親離世後才少了束縛,坦言心中雖五味雜陳,但卻感受到快樂。

唐玲日前分享與癌友對話,意外曝光童年遭到家暴的過往,當時忍無可忍逃家,染上吸菸惡習來壓抑負面情緒,經常深夜自問:「活著到底為什麼?」

唐玲認父親離世少了束縛。(翻攝自臉書)

今迎來父親節,她回想父親在世時,總要在這特別節日「導戲」,全家假裝和樂融融相聚一起,但她內心並不快樂,甚至感到窒息,「被他思想改造,認為自己不好,活該被打,全世界沒人愛,難怪連親生母親都拋棄我。」唐玲從小咎責自己,因此盡孝盡力奉養,直到父親安享天年。

她慶幸罹癌時父親已經上天堂,除了擔心對方傷心外,「我更怕是爸爸傷心時,不知會用什麼方法(及反應)來讓我(及全家)更悲哀難過。」如今她放下重擔,雖無奈卻意外踏實,直呼:「好糾結的愛呀!」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