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極保鑣遇貪妻 離婚拿台幣4500萬還死賴豪宅不走

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納(右)與前妻克莉絲汀鮑嘉納。(美聯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與已故女星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合演《終極保鑣》名噪一時的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今年五月和第2任妻子克莉絲汀鮑嘉納(Christine Baumgartner)離婚,怎知女方超貪心,誓死吸乾凱文科斯納財產。

凱文科斯納與克莉絲汀結縭18年,兩人因婚前簽署協議書,故女方無法討要贍養費,凱文科斯納則願意支付孩子教育費用。貪心的克莉絲汀竟然把自己整形的費用(約新台幣500萬元)灌水在孩子教育費用內,把凱文科斯納氣得找律師討公道。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凱文科斯納先前給克莉絲汀約新台幣4500萬元的購屋費用,用意就是要對方另覓住處,怎料女方拿了錢卻死賴在價值新台幣46億元的豪宅不肯走。

克莉絲汀用「很難用那筆錢(新台幣4500萬元)找到適合的居住地」硬ㄠ,被通知:若她不願搬離將遭到警方逮捕。克莉絲汀目前在原本的豪宅附近租房,每月租金約新台幣100萬元,她仍不停抱怨:就是一個小房子。

凱文科斯納上世紀80年代末期至90年代,靠著帥氣高顏值,一出道就成為影壇寵兒,代表作品包括《與狼共舞》、《終極保鑣》、《俠盜王子羅賓漢》、《水世界》、《誰殺了甘迺迪》等,圈粉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