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天最正MC裸秀「難民肚」 艾融自爆:不吃不喝好久了 

艾融(中)秀出難民肚,自爆不吃不喝很久,左為藍星蕾、右為巫苡萱。(三立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實境節目《懿想天開》這次帶來「泳池美人魚」主題,找來樂天女孩、啦啦隊正妹巫苡萱、艾融,以及曾獲「世界百大DJ」殊榮的藍星蕾前來助陣。而被稱為「最正MC」的艾融自稱不吃不喝,才能養出「難民肚」。 

不過3位辣妹與泳池旁的教練站在一起,直接被比下去,直呼:「教練身材也太精瘦!讓人羨慕、嫉妒、恨!」巫苡萱除了對教練零贅肉的身材,感到讚嘆外,還大膽詢問是否會「裸潛」,來保持皮膚的低色差,她自曝無法接受身上曬出泳裝痕跡,所以想透過裸泳,讓肌膚曬成一致顏色,艾融聽完後補槍說:「等一下可能會有點曬到喔!」暗示裸泳擇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了!此話一出,讓巫苡萱驚覺被挖坑,羞喊:「今天不行啦!」 

不過要體驗美人魚泳姿可不是簡單的一件事,為了不讓身體持續浮在水面上,必須學習吐氣的閉氣,3人見教練示範閉氣時,腹部呈現凹陷狀態,花容失色大喊:「教練的胃呢?」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閉氣原理是將胃往上縮,一旁觀摩的艾融躍躍欲試,沒想到一次就成功,讓巫苡萱、藍星蕾看傻眼,直言:「妳這個是難民肚吧?」艾融一聽加碼自曝:「我為了今天不吃不喝好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