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瓏提「辛龍救劉真」引砲轟 酷炫逆風挺:沒火花哪好看?

反骨男孩酷炫(左)逆風發聲力挺賀瓏(右)。(翻攝自臉書/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脫口秀演員賀瓏日前在三立《全明星辯論會》上,以辛龍要不要救劉真為例,來陳述自己隊上的觀點,豈料節目播出後引發大批網友砲轟,當時評審長陶晶瑩也建議他,例子可以再可愛點;對此,同為網紅出身的反骨男孩老闆酷炫,逆風力挺瓏,表示節目沒有火花、沒有激進派哪裡好看?

賀瓏在辯論節目中火力全開。(三立提供)

酷炫認為節目內容有許多效果,大家看完笑笑就好,少一點道德上的高下立判,世界會更美好。他帶點擔心口氣說:只怕到最後沒有半個網紅想去電視節目,那就可惜了,我對傳統的電視綜藝圈還是有愛的啊!

陳沂認為賀瓏被黑是因為他不受控破壞和平,然後表現太好。(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竟吸引時常對時事針貶的網紅陳沂留言,她認為賀瓏被黑是因為不受控破壞和平,然後表現太好,電視圈以為讓網紅上節目是施捨,看不起網紅又想要網紅的流量。殊不知網紅賺的比通告藝人多太多了,自己的流量也打趴電視台收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