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全說了!離婚後在這裡認識新朋友「很美好」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覓秘・午憩」音樂節將於明年1月26至28日登場,受邀演出的梁文音要大家只要「睡起來吃、吃完就睡」;李芷婷則說:「放下3C產品,喝點小米酒,超紓壓!」

梁文音在「覓秘・午憩」音樂節首日壓軸演出。(失態音樂提供)

「覓秘・午憩」邀請50個親子、文創、手作攤位,將在明年農曆年前,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寒假。擔任活動首日演唱壓軸的梁文音表示:「我第一次露營就入坑了!買了各種露營用品,現在幾乎每年都露營3~5次。」

梁文音回憶,她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露營剛好遇到假期煙火秀,在營區一邊烤肉一邊欣賞煙火,是很特別的經驗;而且露營對她來說,還是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常常因為帳篷搭得不好,旁邊的營友都會主動來幫忙,很祥和,很美好。」她特別喜歡在冬天露營,最理想的狀態就是在一個可以完全放空的地方,只顧著睡起來吃、吃完就睡,梁文音說:「因為有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一起,這種奢侈的時光就是我認為最美好的露營。」

李芷婷。(失態音樂提供)

李芷婷對於能在風景漂亮自然的營區演唱,已經感到迫不及待,她說:「我超級想唱完歌後留下來露營,時間允許的話一定多留幾天!很期待當天能唱很多首歌,跟來到現場的朋友們享受愉悅的音樂節,用歌聲讓大家在冬天感受不到寒冷;我自己也想好好逛一下市集,支持文創商品。」

她坦言長大以後比較沒有機會露營,所以對於露營的美好印象,還停留在國中有一回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先是玩了一整個下午的遊戲,到了晚上還有營火晚會跟烤肉,「可以在大自然裏睡著是很棒的事情,所以如果有人找我,我絕對會去。」她認為最理想的露營,是一群朋友放下手機,不使用3C產品,大夥兒圍在一起聊天烤肉、提前喝一些賽德克小米酒,邊小酌邊談心、彈吉他唱唱歌,超級紓壓。門票將於8月18開賣。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