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高兩篇聲明消失了! 被斷言「不可能認錯」理由曝光

老高兩篇聲明已悄悄撤下。(翻攝自YouTube/老高與小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頻道擁有585萬訂閱數,卻在近日爆出內容是抄襲日本YouTube影片。老高也連兩天發出聲明駁斥抄襲一說,不過如今卻悄悄將聲明撤下,網友也斷言老高不可能認錯,掀起討論。

有網友以「老高不可能認錯別想太多」為題發起討論,認為老高就算爆出《有一個人類就無敵了,昆蟲的三大超能力,飛行、變態、休眠》這部影片抄襲,綜觀亞洲YT圈,佔有不小地位,名氣還可能不減反增。

原PO接著提到「他本質就是說故事類型,大家看影片前心中都大概有底,老高任何影片說出來的都不可能是他原創,肯定都是哪裡聽到看到再來分享的」,網友留言也很兩極:「他又沒做錯任何事情要認啥錯」、「內容原樣照抄還在扯原不原創」。

而針對他悄悄將兩篇聲明撤下的行為,引發網友諸多猜測,「會縮喔」、「現在才知道那兩篇聲明很爛喔」、「支持老高的基本上就是認為抄襲沒什麼」、「反正已經賺飽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