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被吃豆腐!數千人圍繞場館偷聽 壯觀「奇景」曝光了

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昨(5)日完成蘇州站第二場演唱會,(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情歌王子」張信哲甫以「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三度攻蛋成功,昨(5)日完成蘇州站第二場演唱會,兩天共吸10萬粉絲入場,但沒買到票的粉絲仍多到爆,向隅粉絲齊聚場外,圍繞場外用「聽」的「參與」整場演唱會的奇觀,估計有數千粉絲依然拉布條、舉應援物,全場跟著大合唱,形成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內外齊唱張信哲無數金曲的豪邁畫面。

這套巡演口碑極佳,對「未來式」相當有感情的他,親自一手企劃並寫下心情手札,推出新書《未來是》,隨著個唱展開預購,僅三天第一版全數售罄,目前火力全開加印中。

張信哲推出新書《未來是》,僅三天第一版全數售罄。(潮水音樂提供)

「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從4月起歷經杭州站等,一路換季挺進夏天,中間難免經歷極端氣候,遇到狂風暴雨,如西安、深圳、大連等,以深圳為最、西安次之,他最感動的是,西安站全程下大雨,又冷又濕,但全場完全沒有人離席,而深圳雖是「暴雨級」,但卻出現「奇蹟」,連日大暴雨在演唱會前嘎然而止。

大連站也是霪雨霏霏,卻在開唱前雨都停了,讓張信哲被團隊封為「晴天娃娃」,並讚他彩排時穿對衣服,那套便裝也被工作人員奉為「晴天戰袍」,格外有趣。

張信哲正著手籌備要在新書《未來是》的每一版裡都加入新的「彩蛋」。(潮水音樂提供)

新書《未來是》,是張信哲巧思構想獻給支持、熱愛「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粉絲的禮物,它不是坊間一般寫真集般的明星書,而是一本由裡到外呈現「未來式」從零到有過程的書籍,封面不但是皮革質感,還精心繫上了皮繩,看起來像是本心情手札,裡頭還貼心地附上收藏袋,讓歌迷可以把演唱會票根、票卡安插進袋中珍藏。

書中不只有他親筆寫下關於「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所思所想,更有這套巡演從籌備到進程,每一個環節的幕後小故事。對於首版被搶購一空,張信哲覺得很開心,深感粉絲懂自己的心,更已著手籌備要在每一版裡加入新的「驚喜」,至於會有什麼「彩蛋」小禮逐步加進書中,張信哲笑說:「說出來就不驚喜了!請大家拭目以待。」又忍不住說:「只能說是跟『未來式』演唱會有實質、正相關的紀念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