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沒和羅志祥「運動過」 自認「3條件」不符合標準

陳沂不時會在社群提到羅志祥。(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陳沂有「不祥的女人」稱號,先前稱願意當羅志祥一輩子的女人,在社群提到就算她愛羅志祥,也不會將自己「變成他的形狀」,被問到沒與羅志祥「運動過」是否可惜,她則回應自己3項條件不符合標準。

陳沂昨(5)日在臉書有感而發,認為許多黑粉為了她犧牲了原本的自己,舉例自己再怎麼愛羅志祥,都不會把自己變成他的形狀,接著寫道「我靠想祥讓大家知道誰是陳沂,但說到陳沂,不會只有羅志祥!」

網友提問「可惜羅志祥從來沒想過約妳運動,妳是否失望?」,陳沂則回應:「因為我不符合多人運動員標準,大奶塑膠臉小模」,言論也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按讚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