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芭比》電影走紅!「怪芭比」成真實玩具全網嗨搶

凱特麥金儂(左)於《芭比》電影裡飾演的「怪芭比」爆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電影《芭比》在全世界爆紅,也再度讓芭比娃娃成為世界各地討論話題之一。其中,由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所飾演的「怪芭比」也因為電影而走紅,立刻被做成真實版「怪芭比」娃娃,全網嗨翻。

「怪芭比」被真實做出來成娃娃。(翻攝自臉書)

臉書部落客「Mr. 布雷蕭」貼出「怪芭比」的照片說道:「因為《芭比》裡怪芭比這個角色大紅,所以現在推出真實怪芭比的娃娃!」更呼喊台灣各地的芭比娃娃狂熱粉絲:「要收要快欸!」

全網看到「怪芭比」實體娃娃嗨翻。(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見「怪芭比」被做成真正的芭比娃娃時,紛紛留言:「太讚了」、「芭比版也太可愛了!」、「是我見過最漂亮的芭比」、「好愛 愛死欸欸欸欸」、「他超棒的,很有智慧」,也有網友笑道:「把正常芭比+彩色筆+剪刀丟給有活力的小孩就會變那樣了」掀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