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論問「辛龍要不要救劉真」挨轟 賀瓏認錯道歉:無心傷害任何人

喜劇演員賀瓏日前因在辯論實境節目上,將「辛龍要不要救劉真?」當成辯論題目,引起發外界質疑他在消費死者。在引發爭議多日後,賀瓏今晨在臉書發文,對辛龍以及被傷害到的觀眾道歉。(翻攝自Y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劇演員賀瓏日前因在辯論實境節目上,將「辛龍要不要救劉真?」當成辯論題目,引起發外界質疑他在消費死者,在引發爭議多日後,賀瓏今晨在臉書發文對辛龍以及被傷害到的觀眾道歉,強調「因為太過投入只為輸贏,忽略了基本的尊重與同理心」,並指「很後悔當時沒有同理當事人、親友以及粉絲還在傷痛之中」。

賀瓏參加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但在節目上他接連對侯昌明、蘿莉塔、朱琦郁開嗆,甚至在針對節目拋出的議題「曾對你有救命之恩的朋友,因欠下賭債要跟你借走大半的積蓄,你應不應該借?」時,賀瓏用已逝的「國標舞女王」劉真和老公辛龍為例,指出劉真過世之前,辛龍花了幾百萬積蓄在她的醫藥費上,並稱「如果有救命恩人跟辛龍借錢的話,對方是不是認為,辛龍應該把那些積蓄拿去幫別人還賭債,而不是救劉真老師呢?」。

相關內容引來評審長陶晶瑩不滿,並勸說:「你已經夠強了,但還是要保留一點溫暖 ! 」外界也質疑賀瓏消費死者。不過先前賀瓏回應,表示虛心接受陶晶瑩的建議,但也強調該節目是淘汰制,勝敗是關鍵,「而不是誰比較在這個演藝圈中很會阿諛奉承,我堅信我現在做的東西是在辯論比賽中容易得勝的方式。」

在爭議延燒多日後,賀瓏今晨在臉書發文對辛龍以及被傷害到的觀眾道歉,他強調在節目中「因為太過投入只為輸贏,忽略了基本的尊重與同理心」,並說明「我很喜歡劉真老師,也認同她的離世是台灣演藝圈的損失,所以當下認為這樣提問,如果對方辯友因應「應該借」的持方,而回答出『為了幫救命恩人還賭債而不救』會非常荒謬。」。

不過賀瓏也表示,在經過深刻反省後,這樣的問法著實欠缺三思,沒有周全考量眾人的感受,更加深當事人的傷痛,對此他表示內疚自責,強調無意傷害任何人,很後悔當時沒有同理當事人、親友以及粉絲還在傷痛之中。

賀瓏也提到,他是在今年3至6月錄製此節目時,當時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每一場辯論,這也是他第一次在電視實境節目擔任選手,以及第一次接觸正式辯論。他表示這和過往劇場喜劇表演的形式很不一樣,強調在拿捏界線上他還有很多學習的空間,對於不適當的舉例勾起大家心痛的回憶,傷害到當事人再次跟大家道歉,同時也表示「謝謝這一週關心我的觀眾,以及所有提醒指教的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