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賀瓏嗆「沒有代表作」 侯昌明曬金鐘獎盃吐心聲

侯昌明針對賀瓏言論進行說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明星辯論會》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紅賀瓏在節目上稱「侯昌明自稱全方位藝人,但他的作品大家卻說不出來」。對此,侯昌明今(4)日在社群發出民國96年金鐘獎盃照,並發表對演藝圈的看法。

侯昌明表示,對於賀瓏以「較有張力」的言論來凸顯自己的論點,並不會有任何的不開心,認為不同世代經歷的背景不同,無法三言兩語就摸清對方的底細。提到自己很喜歡過去的演藝圈,「因為有倫理、長幼有序、輩份分明」。

侯昌明曬金鐘獎盃。(翻攝自臉書)

至於陶晶瑩的護航,侯昌明則表示「我懂你在維護什麼」,透露「我對於現在年輕世代甚至網紅有些表現和邏輯也不是很懂」,不過也不會因此隨意批評,仍給予尊重和發展空間,並喊話賀瓏並沒有對他不滿,只是對「外圍的言論」稍有不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