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上悠亞引退「女友們放心了」 發願來台增加曝光度

〔記者鍾志均/新北報導〕AV女神三上悠亞先前宣布本月引退,讓不少男性的另一半、女友們暫時「鬆一口氣」,被封全民「頭號女性公敵」的三上,昨(3)日不畏風雨,領軍多位女優來台參加成人展,期間也向廣大女性「釋出善意」,一番話讓眾人莞爾。

將於16日邁入30歲的三上悠亞透露,宣布引退時,沒有偷哭、也沒有不捨,「當初就設定好目標,30歲引退,在那之前,我已經盡全力做到最好」,並向天下女性掛保證:「妳們放心,我不會搶你們的男友的唷,一起加油!」

三上悠亞。(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昨天在記者會上,得知台灣有颱風假感到羨慕,過去來台也充滿好印象,是否有意願會想來台發展?三上表示之前參與代言,發現自己的照片在公車上,覺得很有意思,好像跟著公車遊了大台北,當然希望未來多多來台灣,增加在台灣的曝光度。

其實她在引退前已宣布獨立,並自己成立公司「Miss株式會社」當起經營者,將服飾品牌等業務發揚光大,表示希望未來這部分能做到最好。

問她引退後,若有人找她拍戲,會想嘗試怎樣的類型?三上想了想,表示其實自己不太擅長演戲,反而喜歡追劇,表示如果年紀輕輕的話,會想試試看愛情、青春戲,至於露點是否OK?她說看劇本吧,有幫助的話也不排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