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吐槽:戲如人生! NONO「這句」電影對白簡直神預言

NONO(陳宣裕)接受檢察官偵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藝人「NONO」陳宣裕被網紅「小紅老師」等數十位女星指控性騷擾、性侵,昨(2)日被警方帶回北市婦幼隊偵訊1小時,後以50萬元交保。今(3)女星利菁不知從哪兒翻出NONO過去戲劇片段,裏頭的台詞跟現在NONO的狀況簡直一模一樣,網友大呼:神預言。

利菁翻出過去NONO在電影裡嘲笑別人女人玩多會出事的片段。(翻攝自臉書)

利菁在發文中找出電影《海角有個5店市》片段,並說:對白有點神預言。只見畫面中由滿臉帶傷的班傑跟NONO演對手戲。當時NONO問班傑:你的臉怎麼了。班傑答:女人玩多了總會出事。NON還大聲嘲笑班傑:哈哈,老天有眼,明察秋毫。利菁還在文末留了句:「真是戲如人生」。

相關新聞:小紅老師無法接受NONO被交保 痛斥仍未道歉

網友看到利菁的發文,忍俊不住,稱讚她「配合時事的電影對白」、「主角換人做而已啦」、「不是玩多了,是玩免錢才會出事」。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