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10年爆秘戀「香奈兒」女!柯叔元認了:穩定交往中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52歲男星柯叔元離婚10年傳出新歡,被目擊拍攝《女兒大人加個賴》時,身旁多了「香奈兒女」隨側在旁,雙方互動自然,與孩子相處也宛如一家人。面對第二春消息,柯叔元做出最新回應。

柯叔元被直擊拍攝《女兒大人加個賴》時,身旁多了年約40左右的女子陪伴,對方還戴著白色香奈兒J12手錶,被形容為「白富美」。柯叔元稍早感謝外界關心並證實消息,「目前和對方穩定交往中」,不過因女方是圈外人、普通人家,再加上孩子還小,他希望外界給予祝福和空間,不要造成孩子生活上不必要的困擾。

柯叔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僅感情捎來喜訊,他這次在新劇中一甩悲情角色,解放喜劇魂,首播後收視開紅盤,中視晚上9點首播4歲以上平均收視0.56,而衛視中文台播出35-49女性觀眾平均收視0.58,瞬間收視更高達0.99。

收視最高點落在一開場,李國毅客串神父在教堂證婚,身穿白紗的陳妤和黃薇渟上演新娘打架。另外一個高點則是「大碗」黃薇渟和「小碗」陳妤兩人因為搶病人事件吵架,互嗆「她(大碗)是大而無用的大」、「她是小頭銳面的小」,柯叔元在醫院一旁偷看到兩位女兒而開始策畫和女兒認親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