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淑慧批前瞻 名嘴「5不」反酸臉皮厚

國民黨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淑慧。(記者蔡亞樺翻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批評前瞻基礎建設補助預算分配不公,引來高市議員林智鴻反批她不懂「前瞻計畫」平衡城鄉差距的本質,乾脆「棄藍投白」,不要留在國民黨當柯文哲的「內應」,電視名嘴汪潔民也跟進嗆酸。

汪潔民今(2)日一早公開在臉書點名游淑慧,不滿酸嗆她:「請您不要用高雄煉的油,不要吃高雄產的菜,不要用高雄生的電,不要搭高雄做的船,不要吃高雄捕的魚。」汪潔民不滿要選舉的人,一定要這樣臉皮厚不道歉嗎?

而林智鴻也說,游淑慧不僅過去疏於監督柯文哲市府未積極爭取相關預算,如今策略上還形同否定侯市府,是「棄侯保柯」的選舉言論,呼籲游淑慧乾脆棄藍投白,他進一步指出,北市府整體資產超過11兆,一年總預算就比高雄多出整整340億,並說柯文哲過去口出「鄉下有鄉下的樣子」,現在醜化「前瞻是錢沾」,都是用天龍視角歧視其他縣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