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曾遭潛規則!1聰明招數反擊

薔薔以亮麗外型、嗆辣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薔薔早年以《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來也常出沒多部綜藝節目。以亮麗外型、嗆辣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日前為了慶祝YouTube頻道破40萬訂閱,薔薔開放粉絲問答,將粉絲的問題剪成一段影片,影片中自爆曾被「潛規則」,並且揭露她使用1個聰明招數反擊。

薔薔提到自己曾被經紀公司的老闆潛規則。(翻攝自YouTube)

薔薔在她近日發布的YouTube影片中,提到自己曾被經紀公司的老闆潛規則,她說:「對方是一個色老闆,每次都對我動手動腳,去哪個國家都要帶我去。」不過薔薔也非省油的燈,假如跟著老闆去其他國家,薔薔就會跟他拿一堆錢,把色老闆當作免費訂票的,不會跟他發生任何事,她也透露,自己曾透過該名老闆替朋友訂到不錯的飯店。

薔薔也非省油的燈,她表示跟對方拿一堆錢,把老闆當作免費訂票的。(翻攝自YouTube)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