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20年節目收攤!擋不住葉欣眉真情告白 流下男兒淚

胡瓜(右)本來不想哭,卻因為葉欣眉也跟著流下男兒淚。(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胡瓜、葉欣眉主持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日前錄完最後一集,眾人特地換上正式禮服要好好跟觀眾道別,而這一集製作單位特別找來跟節目有淵源的張可昀、舒子晨、游小白擔任來賓,其中,胡瓜還因為葉欣眉的真情告白流下男兒淚。

胡瓜今年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節目剛好滿20年,面對節目收攤相當感慨,胡瓜帶領所有人向觀眾深深一鞠躬表示感謝,提到很可惜沒能跟葉欣眉一起拿金鐘獎,「我也希望跟欣眉繼續來努力完成這件事,她是我最好的一個搭檔!」

本來還強忍住淚水的葉欣眉聽到這句話後,感動到眼淚直接潰堤流下,她邊哭邊說:「13年對我來說真的很久,這是一份很深刻的感情!」真誠感言讓胡瓜忍不住泛淚:「今天本來不想哭,但看到葉欣眉,突然就讓我想哭,就覺得她將來生活可能會困頓啦!」

胡瓜跟葉欣眉帶領所有人跟觀眾揮手再見。(衛視中文台提供)

這一集製作單位特別找來跟節目有淵源的張可昀、舒子晨、游小白擔任來賓,其中張可昀是《歡樂智多星》前身《歡樂幸運星》節目幕後工作人員,而如今的演員游小白,當初也是節目工作人員,正是他把葉欣眉帶到節目,讓葉欣眉成為主持人的貴人。而舒子晨則是節目有史以來最高獎金得主,她曾經與大根及唐從聖三人聯手搬走45萬獎金,成為獎金榜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