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票房男星搭捷運一睜眼發現手機猛拍臉!林柏宏反應超淡定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在電影、戲劇、節目都有亮眼表現的林柏宏,今(1)日出席頂級火鍋店開幕活動,被問到在外吃火鍋是否會成為其他客人注目焦點,他說有碰過一直看他的人,但很少碰過直接拿手機一直拍的,「反而坐捷運時碰過睡著,一張開眼睛發現手機就在臉前的!」問他當下反應,為了怕反應過大被拍下,他笑言「就乾脆繼續睡」,相當淡定。

提到近期代言跟活動站台滿檔,林柏宏表示很滿足、很惜福,「感謝大家厚愛」,但笑言還是有一些願望清單,「滿想代言車子,或是牙膏、牙刷,因為我是一個很重視牙齒保健的人,小時候不愛刷牙,蛀到牙齒都不見了,等蛀牙補起來變成刷牙達人!」平常沒事也會帶著牙線棒,「畢竟牙齒要用一輩子的!」

林柏宏出席頂級火鍋店「旬嚐」開幕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下週就是父親節,林柏宏說會帶爸爸去吃火鍋,禮物方面都會準備爸爸需要的東西,「我有買過衣服跟跟太陽眼鏡給他,偶爾也會包紅包。」提到吃火鍋,他說其實不太沾調味料,都加很多蔥跟香菜,「我也不會調醬的,因為怕吃不到食物味道」,更坦言有時會因口味調配不當、食材愛好度、環境氣氛等等而感到負擔,提到火鍋相當有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