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男友被追債!吳佩慈懶理全家福散落一地 浮出水面發聲了

吳佩慈(左)為紀曉波生下4個小孩。(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44歲的吳佩慈為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4個小孩,卻始終沒有嫁入豪門,之前紀曉波傳出財務風波,日前港媒再爆香港街頭出現數張「追債海報」、兩人的全家福照散落一地,事隔20多天,吳佩慈竟浮出水面發聲了。

吳佩慈浮出水面。(翻攝自IG)

吳佩慈昨天在IG限動曬出了嬰兒床的照片,開心表示:「那麼多年後,又有小娃躺在這張嬰兒床上,真的讓我感到無比的感動。」閨蜜許維恩則寫道:「謝謝佩慈姐送的公主圓床~太夢幻了~好適合家裡的色調。」吳佩慈看來心情超佳,不忘恭喜許維恩入媽媽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