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昊《王之國》品牌口碑奪冠 潤娥未進前十名

李俊昊演出《歡迎來到王之國》人氣不減。(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無疑是近來熱門話題之一,韓媒公布7月「品牌聲譽」排行榜的演員名單,在《王之國》飾演「霸氣本部長」的李俊昊以累積的聲譽指數848萬奪下冠軍,證明強大影響力,但同劇的潤娥卻連前10名都沒進榜。

李俊昊近年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像是演出《衣袖紅鑲邊》讓他拿下百想戲王,雖然《王之國》在他確認和潤娥的戀情後,收視開始起起伏伏,但李俊昊的聲勢仍遙遙領先眾韓星,獲韓媒、南韓網友的普遍喜愛。

潤娥遺憾未能排進演員口碑前十名。(Netflix提供)

而李俊昊也確定將於2日下午抵台,更大方公開班機為韓亞航空OZ713班次,預計3點50分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屆時他還會在機場大廳亮相,展現獨特的男神風範。

最近演出《惡鬼》的金泰梨,同樣發揮「百想戲后」的驚人演技說服觀眾,被網友力誇精準切換「神演技」,她在品牌評價排行榜上同樣名列前茅,聲譽指數約為518萬;主演《今生也請多指教》的申惠善則以498萬排名第三。

7月「演員品牌口碑」前15名排行:

1.李俊昊

2.金泰梨

3.申惠善

4.李俊赫

5.林知衍

6.孫錫久

7.金宣虎

8.安普賢

9.洪慶

10.崔載林

11.朴珪瑛

12.潤娥

13.高旻示

14.金泰希

15.高媛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