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海寅竟脫口想退伍!《D.P.2》壓力大到「像3度當兵」

丁海寅(前排左)與具教煥在《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有精彩對手戲。(Netflix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人氣韓劇《D.P:逃兵追緝令》近日推出第二季,由於第一季相當受歡迎,讓男主角丁海寅也備感壓力,最近接受《News Room》直言:「要是沒有負擔感,那一定是騙人的,因為這部作品備受矚目,不知道大家會怎麼看,有這樣的擔心,希望看的人不要覺得浪費時間。」

丁海寅認同拍攝《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就像「第3次入伍」,「拍第一季的時候,因為高度還原了軍營宿舍,有一種環境帶來的壓迫感,就像重新入伍進了軍營,拍第二季又有這種感覺。」他也笑說:「我想退伍啦!」

丁海寅表示拍攝《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就像第3次入伍。(Netflix提供)

丁海寅曾經說過《D.P》是關於徬徨的青春故事,被問到出道10年是否有徬徨的時候?丁表示:「徬徨是在我當演員後才出現的,肯定會有結果不好的作品,也有結果好的作品,在成績不好時,心裡也會不好受,曾經有過徬徨,也曾苦惱。」

丁海寅認為,做這一行「維持」是很困難的,「我最近覺得,那些從事表演工作很久的前輩們,讓人肅然起敬,非常了不起,沒必要因為一時的好得意洋洋,沒必要因為一時的不好而垂頭喪氣,維持平穩的心態對我很有幫助。」

丁海寅出道10年,坦言曾有徬徨、苦惱的時候。(Netflix提供)

被問到覺得10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丁海寅笑說:「應該在演一個40歲中年人吧,可以演生活在這個時代的大叔。」主持人笑說:「演一個經常請吃飯的大叔如何?」讓丁海寅忍不住笑出來,覺得這是個好點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