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極限挑戰網紅命喪香港 「拍窗求救無果」68樓墜下慘死

盧西迪從68樓墜下身亡。(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國網紅盧西迪(Remi Lucidi)時常在社群發出他到各地攀登高樓的極限挑戰影片,玩命作風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近日他更飛往香港進行挑戰,卻不慎從68樓高空墜下慘死,生前女傭還看見他拍窗求救,怎料還是無法挽回悲劇。

盧西迪日前闖入香港尖沙咀一棟大樓,他大約下午6時抵達「地利根德閣」。據外媒報導,他向保全稱要去40樓找朋友,怎料他卻私自搭電梯到49樓,並走樓梯到達大樓頂端。

盧西迪香港貼文成最後發文。(翻攝自IG)

保全事後表示發現通往頂樓的大門被打開,卻不見盧西迪身影,而他生前最後身影在晚上7時38分被一名女傭目擊,疑似在拍窗求救,報警後仍遲了一步,到場已成屍體,享年30歲。

相關報導也登上台灣論壇PTT,掀起廣大討論,網友留言:「死因是找死」、「豪宅變兇宅」、「沒有下次了」、「大樓又不是攀岩場,連確保繩都沒有」、「以後大樓在最高幾層都應該做成平滑無外凸無縫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