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全代會過了1周 他酸侯友宜還是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發訪問日本3天,清晨在松山機場受訪。(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拋震撼彈,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名嘴羅友志認為,國民黨多幾位謝典林的勇氣,就有救了,「可惜他已經不是國民黨了,郭台銘,看來篤定參選。」

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一早則酸說,國民黨全代會後,該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只剩1個月要拉抬民調,但轉眼間1個月的時間已經過去1周,「侯友宜卻還是侯友宜。」

謝曜州接著把矛頭指向郭台銘,「他如果宣布要選,就直接宣布,不管藍綠民調,四咖督的結論都很一致,他就是不行,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真的可以每天躺著就好。」

當然,謝曜州也沒忘記要點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450亂鳥打柯文哲,打到還要幫柯澄清,民調卻沒太大變化,只是累死柯身邊的人;想下架民進黨的人,可能要開始練習喊:柯文哲凍蒜!」

國民黨是在本月23日舉行全代會,當天正式通過提名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